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牛飞☆中国

人生难得几回疯,莫到白头空留憾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人喜欢在晚上幽静的丛林路上踩车,听着风吹树叶大自然的声音,望着天上闪亮的星空,来到灵静的海边听着大海的歌声! 一个喜欢长途的车手

单车,单人的车!  

2010-05-02 10:19:46|  分类: 7788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这里给各位介绍一部拍摄于2006年的一部如同散文一样美丽的电影《练习曲》。
这是我唯一永久保存的电影!
一种个人感觉新颖的拍摄手法,唯美景色,穿越心灵的背景,更重要的是片中剧情90%与个人所经历相同,很多都比片中更狼狈!
内容丰富,励志、自强、人生、旅行、和平、某些社会现象、环保、文化、风俗、亲情、友情、、、

片中一些深思的话:
我们每个人来到世界上,都是独自的旅行,即使有人相伴,终究会各分东西。
象岳纳珊学习:一只海鸥的名字,(来之:天地一沙鸥)
清晨,金黄色的太阳在海面上闪耀,千百成群出来觅食的海鸥,为了争夺一条小鱼或几片面包屑,一起尖声呼叫,互不相让,岳纳珊看了好心烦,岳纳珊是一只海鸥的名字。它远远离开同伴,为了追求理想,忍受孤独,独自练习,还不怕被别人嘲笑,它就是希望,它能够飞得高、飞得远、、、飞得漂亮。
很多事情你们做得到,我未必做得到!
有些是现在不做,一辈子都不会做了!
骑单车能看到最好的一面,也能看到最坏的一面!
从哪里来,就回到哪里去!

现在都在提“环保”,自行车就是很好的方式,看看台湾的骑车环境,再看看国内,相差不是一点点!

单车,单人的车! - 牛飞☆中国 - 牛飞☆中国
单车,单人的车! - 牛飞☆中国 - 牛飞☆中国单车,单人的车! - 牛飞☆中国 - 牛飞☆中国单车,单人的车! - 牛飞☆中国 - 牛飞☆中国



观看地址:http://kankan.xunlei.com/vod/movie/39/39226flv.shtml
下载地址:http://58.251.57.206/down?cid=70C289498F662D36734B6FD319F8DCE4F6921E05&t=4&fmt=flv&usrinput=%C1%B7%CF%B0%C7%FA&dt=1002105&ps=640_360&rt=632kbs&plt=6555&spd=3

附上课文:可能翻译的问题,下面这篇文章里是用”乔纳森“而不是”岳纳珊“。

天地一沙鸥

清晨,金黄色的太阳在海面上闪耀。千百成群出来觅食的海鸥,为了争夺一条小鱼,或几片面包屑,一齐尖声呼叫,互不相让。乔纳森看了,好不心烦。

乔纳森是一只海鸥的名字。他远远离开那些同伴,独自练习飞行。为了追求理想,他忍受孤独,忍受讥嘲,忍受痛苦,立志要飞得快,飞得高,飞得漂亮。别的海鸥,一旦学会了飞行,能在海滨抓鱼,填饱肚子,就认为自己的本领够了。乔纳森不然,他认为那样太没有志气了。

“我是一只鸟,既然是鸟,就得会飞;既然要飞,就要飞得快,飞得高,飞得好。”这是乔纳森的想法。他因为有比觅食更重要的事情,就把已经衔在嘴里的半条小鱼吐掉,鼓动翅膀,朝着蓝天白云,勇往直上。

“一只海鸥,究竟能飞多快?”“我能不能飞得像鹰一样快?”他一面想,一面从高空使尽力气,向海面俯冲而下。他飞得很快,仅仅费了六秒钟的时间,就接近海面。这时候,他翻身爬升,打算再回到高空,不料双翼突然失去重心,他像一块石头那样掉进水里。

乔纳森一点也不灰心,飞到更高的地方,再作尝试。他的长嘴对准海面,向下俯冲,飞得更快。他费了很大的力气,保持翅膀的平稳不动。这样,使速度增加将近一倍,打破了海鸥飞行的世界记录。

乔纳森简直没有时间和其他海鸥交谈。他只是飞呀飞,从日出飞到日落,从今天飞到明天。他飞翔得那么巧妙:点水、翻筋斗、回旋、俯冲、急转弯,都保持美妙的姿势。他的内心充满喜悦。他想:“这样才活得有意义!”他证明了海鸥是完美、聪明的动物。

可是,乔纳森并不满足,他知道猎鹰飞得比他更快。

猎鹰为什么飞得更快?因为猎鹰的翅膀短而有力,海鸥的翅膀太长了。

乔纳森有些灰心。他想:“我飞得比猎鹰慢,是命中注定的了。”他在空中望着茫茫大海,忽然有了灵感:“我有多傻!我可以把我的翅膀并拢,只露出翼尖来飞行。我要试试看!”

果然,他像一只猎鹰!他用翼尖在波浪上射过去,犹如一枚银灰色的炮弹。他眯着眼睛,听狂风呼呼的吼声。他已经打破了猎鹰的飞行记录。

这是乔纳森的胜利,是鸥族历史中最伟大的一刻!就在这一瞬间,乔纳森开创了一个新的时代。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