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牛飞☆中国

人生难得几回疯,莫到白头空留憾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人喜欢在晚上幽静的丛林路上踩车,听着风吹树叶大自然的声音,望着天上闪亮的星空,来到灵静的海边听着大海的歌声! 一个喜欢长途的车手

每个人心理至少都有一个“痛”!   

2010-03-15 02:17:0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二年多游历生活,更加造就了平和的心态;无论荣辱、人与人之间的是是非非、、、都可以淡然处之。把自己放到最低的那个位置,虽然有时候适得其反,可也不失为上策,即看清人事更能看清自己的不足。

一直都很洒脱,以为除了家人没有什么能伤到我...终于在前几天,虽是虚惊,却深深的刺到我的心!又一次回望过去;02年后在家里还能算是朋友的人,屈指可数!这些年的朋友基本来之全国各地,谢谢您们,是你们我才有了今天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